Monday, April 13, 2009

驾车要小心!!!!

今天驾车的时候还真气的。。从公司BATU CAVES去到一个叫做PLAZA DAMAS的地方,要去拿些东西,我没去过那个地方,老板给了我指示,就自己驾了车出发。那时是下午五点半左右,是大家放工下班的时间,难免会有点塞车,大概半小时后就到达了,也不是特别塞车,拿了东西就出发要到下一个站交东西给朋友。他的办公室是在SRI HARTAMAS所以只是转了个红绿灯就回到了。还没到那个红绿灯,应该是刚才发生了一起车祸,很多车都很八,都把车子给驶慢了下来,搞到交通有点阻塞。。那么八干嘛呢,说不好就在你们看看人家撞到怎样的时候自己反而不留神撞到前面一样八而放慢下来的车呢,是不是不值得呢。。

就这样塞了一阵子,终于靠近了红绿等,我要转右手边,偏偏要到我的时候,又变了红灯,好吧在等多一下下吧。。在没变红灯的时候,就有两辆在我前面的车就是要硬闯红灯,驶到右边的那条路,他们的车就犯规了,因为他们都停在黄色格子里面,相信大家都知道停在黄色格子里面是犯规的。所以搞到另外一个方向来的车辆都不能前进,是不是把交通给弄得更糟糕了呢!!接下来又轮到我这一边可以走了,但是我这边走不到因为转进右手边那儿还有另外一个红绿灯,那边还是红灯。我只好在我那方向继续等咯。但是另一方向是红灯的,有辆车子竟然停也没停下来,就这样从我中间那个空位,就是那个黄色格子那边驾了过去。如果碰巧我前面开始动了,而我那么刚好向前走了的话,是不是交通意外就这样发生了呢??!!!

就是这两辆笨蛋车停在黄色格子里面!!!

就是这辆车应该停下来因为他那边是红灯。他还从中间驾过呢!!真的是。。


奉劝大家驾车要小心,别为了省停那几秒钟,而酿成不必要的车祸。。。马路如虎口啊。。最重要是平平安安出门,安安全全到家。。

2 comments: